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2017年端午节网咖精品活动方案,天下网吧独家发布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相信萌熊的<借力使力,5大活动让自己的网吧五一爆满起来>已经让大家尝到了小小的甜头,但是这次端午节放假听说这次可以放8天假(实际3天,想放8天假就得请3天假就可以到周末了),难得一次的长假,请一定要珍惜好回家的小伙伴,他们端午小长假过完,如果你网吧的客源不是学生党、不是老师族,那萌熊很遗憾地告诉你:下次放假,要再等4个月了!因为他们这次放完假之后要到国庆才有长假了,而且,今年中秋还包含在在十一假期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硬生生少了两天假期,所以请各位网吧老板们好好抓住这次机会,让自己网吧的营业额翻上一番!

接下来我们还是进入活动解析环节

 


1、端午回家,你上网我买单(针对上座率低的网吧,这个方案大家只要过节都可以用,道理你懂得!推荐指数★★)

    活动含义: 借力使力让学生手上的票 据值钱,让新顾客来到店里体验,增加上座率,增加水吧、副食收入,让顾客的消费习惯留在本店,从而后期顾客的网费充值(先挖个坑,让顾客跳进来,然后我们在慢慢剥削嘛!)   Ps:顾客知道了会打我么?
    操作方式: 顾客凭机票、火车票、汽车票,即可到店兑换20元网费(土豪随意)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8日-2017年6月3日
    活动目标: 从外地返回家乡的 学生、务工者 (80后-00后阶段)
    宣传时间:2017年5月18日-2017年5月28日
    员工须知: 必须知道票 据所兑换的金额,以及兑换方式!
    注意事项: 如果票 据进行兑换请在票 据上做个标记,防止再次使用

 


2、会员专属福利 (针对上座率低的网吧,原理参考手游日常签到模式 操作指数★★★★☆)

    活动含义:类似与网游手游的模式,让顾客沉醉在每日签到每日任务的模式中,利用新颖的营销方式增加网咖对于顾客的黏度,使网咖的上座率得到提升。
    操作方式:告知顾客在网咖的在网咖上网满三个小时可以抽签,有网咖自信准备抽签的竹筒和竹签,签的下端包含数字1-8,分别可以减免1-8元购买饮品,且购买饮品可以获得10元网费。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8日-2017年6月3日
    活动目标:会员用户 (80后-00后阶段)
    宣传时间:2017年5月18日-2017年6月2日
    员工须知:在顾客开卡的时候应主动告知顾客有这个活动,并且应该密切关注收银机,主动告知服务员上网满三个小时的顾客机号,由服务员端盘请顾客参与活动
    注意事项:员工应该积极主动推动活动进行,让更多的人了解活动并参与其中。

 



3、单车变摩托(针对网咖顾客特意设计的一款拉动顾客充值的活动  操作指数★★★★★)
    
    活动含义: 增加顾客充值的欲望,并且充值之后还想再次充值。
    操作方式:前台收银员需主动告知顾客有这个充值活动,充值50元就可以在微信群中发送“石头剪刀布”,结果为石头:20元网费;结果为剪刀:饮品一份;结果为布:送通宵卡一张;再充值51元可以进行一次“石头剪刀布”,结果与上次一样,可以额外获得50元网费。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8日-2017年6月3日
    活动目标: 会员用户 (80后-00后阶段)
  &nbs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