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2021年开网咖应该注意些什么?

(本文是一篇给新手的概念性的关于新开网咖应该注意的几个大的方面的事项,全文预计需要5分钟阅读理解完成)

目前国内的疫情日趋稳定,虽然近几天有些城市有新增,但是总体来说疫情的影响目前已经比较小了。相信随着疫苗的普及以及相关措施的日常化后,疫情对网咖行业的影响会越来越小的。

所以这个时候,一些哥们准备新开个网咖来创业,那么2021年新开一个网咖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一、选址

选址是任何时候新开网咖第一个要注意的问题。很多开网咖的老司机本来是没有开分店想法的,但是如果他偶尔逛街或者打听到有不错的地段店面出租的时候就马上开搞。而有时候特意筹备想开个分店时就算万事具备而没有合适地段的时候也不会正真去投资到这个行业中去。关于网咖选址的要点这个又能说一个礼拜,建议你使用天下网吧小程序搜索「选址」或者「地段」二字来学习参考一些前辈的做法。

二、办证

应该是在去年开始,文艺部关于开网咖等娱乐场所在办证上有些新的变动,具体就是学校(包括幼儿园)周边的直线距离范围内多少米(具体各地政策不一样,需要去当地文旅部门了解)内不能新开网吧和其他娱乐场所。比如在天下网吧群里一个哥们今年办证时就碰到这个问题了:

三、预算

网咖的启动资金预算就是房租+电脑配件+装修。目前这三大件都是上涨得厉害,特别是今年的电脑配件之中的显卡这块,上半年涨得「飞起」,预算这块要计算好,一定得计算好预算,然后再计算每月的成本(需要加上员工成本)和预计每月的收益,再预算出每月的纯利润看是否符合预期。目前开网咖可以兼做空闲机器挖矿的事,所以这块也算是抵消掉部分成本吧。这个也可以到天下网吧论坛里搜索挖矿相关资料。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