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聊聊杰拉网咖的「移动营销」分析和方法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移动互联网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我们的生活,也在改变网咖行业的传统营销方式。现在越来越多的网咖开始重视网咖的移动互联网的营销方式了,比如网咖公众号,网咖手机APP等一系列的新兴的以移动互联网为载体的网咖营销方式正在改变我们网咖行业。杰拉网咖在这方面也是比较重视,下面就来看看杰拉网咖的一些关于移动互联网的网咖时代的营销方案和分析:

作为线下休闲娱乐场所,网咖辐射的范围有限,而传统的传单、条幅等营销、拉新方式的范围更是往往仅局限于周边500米左右的范围。而面向本就要到店消费的顾客,充值送网费、送饮品的门店活动也只能作为营销活动的锦上添花而已,对当日营业额提升有限,而后期的后遗症更大。杰拉网咖门店精准营销系统不只要锦上添花,更要为门店雪中送炭。

聊聊杰拉网咖的「移动营销」分析和方法

依托于支付宝卡包、微信服务号和杰客联盟APP,并基于智慧网咖管理系统的杰拉移动营销体系,则能够让门店摆脱传统营销方式的掣肘,扩大传布范围、提升顾客体验的同时,减轻门店人资压力,压缩营销支出。

聊聊杰拉网咖的「移动营销」分析和方法

更广泛的宣传的实际场景是怎样的?

比如用户手机装了杰客联盟App,某天收到了杰拉日活动的促销信息,用户点击进入之后,系统会根据用户属性推匹配的优惠权益。门店2KM的所有符合年龄和爱玩游戏标签的都会收到微信服务号的广告并且还可以领取上网优惠券,所有符合的支付宝用户在网吧附近的门店消费后都会被推送一张上网优惠券。

更及时的到达的实际场景是怎样的?

传统方式的门店活动即便采用延长宣传时间的方法,覆盖范围依旧仅限于到店顾客,而通过移动营销,则能够借助短信、朋友圈、APP等方式多渠道推送活动信息,覆盖更多未到店顾客,更直观更有效的让所有顾客都了解并因为活动到门店,为门店活动引流。

更多的异业渠道的实际场景是怎样的?

传统营销拉新方式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覆盖的范围和效果均有限,而通过杰拉移动营销体统,在网咖门店周边2公里范围内的餐饮、泛娱乐场所消费的符合网咖用户标签的人群,均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收到杰拉门店的优惠券或体验券,在网咖消费则会获赠附近其他消费场所优惠券或常玩游戏礼包等。通过广泛的异业合作渠道为门店拉新、引流。

更好的用户体验的实际场景是怎样的?

过去门店维护会员关系的空间仅限于门店内,并且过分依赖于店长店员、对人员沟通能力要求高,当店内人员离职后会员关系则需要重新维护,成本过高。而移动营销则能够突破桎梏,在会员生日、会员一周年纪念等特殊日期可线上赠送礼物、优惠权益,在恶劣天气推送温馨提醒等多种方式,随时随地为会员提供更好的体验,并降低会员维护难度和成本。

杰拉网咖精准营销系统,借助移动营销(微信公众号、杰客联盟APP、支付宝卡包等)与PC端(智慧网咖系统“营销模块”)联动,基于用户大数据为每位门店用户消费行为画像,并为门店制定海量营销方案,千人千面,精准匹配,提升消费者在门店的体验感,促进购买欲,进而拉动门店生意,提升门店业绩。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