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高质量 高端网咖选购一体机细则

高端大气上档次,装备实用有内涵,是当下网咖的标配风格。对于广大的网咖业者来说,如何选购优质的产品来提供助力,也考验着他们的智慧。网咖一体机拥有美妙的身段以及出众的设计美感,相较于台式机、DIY组装机乃至笔记本电脑,都有它专属的优势。市场上高端网咖一体机也有很多的选择, 但既有高逼格又有高质量的并不多见,海兰K9网咖一体机才是高端网咖值得装配的最佳之选。


   高逼格的打造,是海兰K9网咖一体机留给人们的第一印象。海兰K9网咖一体机显示屏具有2k超清分辨率,32寸的超大屏幕带来超强视觉震撼,满足网咖用户的需求。100%RGB色彩显示范围让画面色彩无比艳丽,178°的超广可视角度让用户观看更加自在舒适,在最大限度上体验高逼格装备带来的震撼视觉。

    高质量的打造,源自于精工垂范的整体制作。海兰K9网咖一体机在外观打磨上颇下了一番功夫,9.5cm纤薄机身在业界堪称优越,彰显极致的工艺设计之美。为了打造无边框至薄电竞一体机,海兰K9将3mm厚的平钢化玻璃精工打磨至1.8mm,但防刮花和抗压能力依旧出色,经久耐用的品质适合网咖选购。

    考虑到网咖用户的实用体验,海兰K9一体机还采用独家专利转轴技术,实现了单支撑最稳定牢固的效果,高质量打造值得信赖。

    高逼格高质量,系列优质打造将网咖用户的需求纷纷囊括,让高端网咖吸引用户的能力更强,海兰K9网咖一体机才是高端网咖值得装配的最佳之选。


想要了解海兰更多信息,请登录海兰官网:www.hailan.cn
营销资询电话:0755-29594189


海兰公众号

想要了解海兰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