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讲真,这份《网咖内部员工上机管理制度》你值得收藏

无规矩不成方圆,网咖必须要有严格的管理制度,而且要能执行到位的管理制度才能让你的网咖在竞争中保持领先,而网咖管理重在员工管理,今天借花献佛分享一个《网咖内部员工上机管理制度》,完整版如下:


《内部员工上机管理制度》

为了更好的保障网吧顾客正常使用网吧电脑终端,以及丰富员工工作以外的娱乐和学习,特制订《内部员工上机管理制度》,望各位员工共同遵守。

1、 每月1日18:00之前为员工充值网费,每月充值上网费为200元(每月15日以前上班,本月充值网费;每月15日以后上班,下月1日充值网费),每月网费时间不累计,月底清零,如有超出部分的上网费用由员工自行承担。

2、 网吧员工上班时间不允许上网,下班上网的员工在24:00之前下机;全体员工都需按此规定执行(如有特殊情况,请示经理),违者扣罚100元,当月累计2次以上(含2次)违规,直接取消当月上网福利。

3、 员工内部卡不得将转借(及售卖上网时间)给他人或其他亲友、同事,如果发现转借(及售卖上网时间)被他人,如经发现取消当月上网资格;情节严重者还将予以处罚。

4、 员工不得在当班时间内以任何形式挂机,如果发现取消当月上网资格(任何形式包括:借顾客机器、借非上班员工机器、现金开机等),予以处罚;任何当班员工不得在非当班正在上网的员工长时间逗留(5分钟以上)。

5、 内部员工不得在高端区域上机,在客流高峰期(高于客户机台数80%时),收银员应停止跟员工开机,同时应通知正在上机的员工做好下机准备,各员工应积极配合主动下机。收银员在通知内部员工下机3分钟后,有权在不通知起本人的情况下,为其强制下机。

6、 对收银员强制下机不满或带有情绪的员工,将予以重罚(扣罚50元);当班收银员不坚守员工上机管理制度的原则,将予以双倍处罚;如果收银员碍于情面不好通知正在上机的员工下机,应及时向领班或店长汇报。

7、任何员工不得篡改收银机数据库系统、影响收银机系统(瘫痪、中毒、死机)、在局域网内散播(病毒、盗号木马)、**网吧管理员密码上机。

“非法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或者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数据和应用程序的,是属于违法的,情节严重的,网吧有权举报通知公安机关,依法办理。”

——摘自《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制度第三条第二款。

对于肯悔改认错,态度较好的违规员工,实行内部说服教育为主,第一次扣罚200元,第二次直接予以开除。情节严重者,将依法处理。


原文以及讨论链接:

《网咖内部员工上机管理制度》_网吧经营


其他相关文章参考:

网咖员工上机卡管理制度.讲解如何安排网咖员工上网时间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武汉伯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