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最新最全的网咖和网吧的区别——服务篇

网咖网吧的区别,天下网吧说了很多遍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关于「网咖网吧的区别」这个话题,最权威的答案就在天下网吧了。作为网吧行业的第一门户站,拥有116万的天下网吧的注册会员的网咖网吧行业老大,今天咱们再来聊聊网咖网吧的区别,来自天下网吧论坛的一位网咖老店长的亲身体验。从网吧网咖的服务上来看「网咖网吧的区别

在成都这几年去了不少的网咖,(先说说新网咖老网咖的区别 ) 新网咖指15年开始新进入的老板以前没做过这行。老网咖指从事这行业很早了转型过来的网咖。 新网咖用的模式懂的创新引进,而老网咖的模式还是停留在网吧时代。80%的老网咖都是这样,其中当然也不乏新网咖老板没经验做的差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说的是单店)

市场影响 现如今都在往网咖方面发展,你还在做网吧肯定不行,要想不被淘汰你只能跟随这个大环境走。所以这些网吧老板没办法,周边都开网咖了你也就跟着搞了。跟是跟着搞了网咖只是做的太失败了。搞了下装修 换了下配置 招牌搞上网咖两字就真当自己是网咖了,

一进去我的妈啊空气质量能熏到你想吐,不单单是烟味,因为烟味那个网吧都存在。 在吧台去刷卡也是爱理不理要么就是看不到人。也不会推销新办会员有什么好处。 既然是新办会员那肯定是第一次来,也不会介绍区域价格,收银员也不叫服务员引导客人就坐,介绍机器配置 讲解厕所位置 推销饮品和简餐。这些大家都有个体验吧第一次去一个网咖什么都不知道,你又要去问价格又要去找相对应的区域 找个厕所又要跑去吧台问收银员,什么?你问怎么不问服务员?因为你根本不知道那个是服务员,为什么?服务员全便装有工作服的也有,不是在这个角落玩手机就是在那个座位看人家打游戏,要不就是跑去抽烟了。刷完卡找好位置准备上网,一摸键盘鼠标满是油,你说他没打扫吧,他确实又打扫了的,只是打扫方式不对和不彻底。自己又要买包纸擦擦。你问我为什么不叫服务员在打扫次?服务员把毛巾拿出来一擦。我早上的饭都差点喷出来。毛巾至少昨天洗的吧,并且还是唔到哪里的大热天发酸发臭了,想喝杯饮料,我劝你还是别点了,这种网咖为了节约工资都是收银员做饮料,因为水吧生意可以说卖不动,一天几十百吧元。做好了给你端过来,准确的说是给你拿过来,手拿的是杯口。反正我是不想喝。这就是现在的老网咖。也许你们说我说的太严重了。但至少都是八九不离十。有些比这个还严重。不知道看了这篇文章的你被说中没。

当然也有转型很成功的。老板有头脑店长有头脑的网咖。 一进去都是大同小异的装修环境,新老网咖装修配置都差不多。收银小妹一声欢迎光临xxx网咖很高兴为你服务。主动介绍价格和办会员的好处和福利。办好了对讲机叫服务员引导客人就坐 服务员就介绍区域介绍配置帮开机推销饮品简餐一气呵成。服务员全部统一服装对讲机 员工牌给你的第一感觉有朝气有精神气。人家空气这些做的很好有规定时间换气开窗 甚至还有空气净化器。

个人的看后感觉 欢迎批评。这行业店长真的是参次不齐。


欢迎浏览作者更多网咖管理精华帖,猛戳这里:

https://bbs.txwb.com/home.php?mo ... w=me&from=space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亨特学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