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4503+supervisor IV调试手记

2013-11-5不详中国IT实…

  小A:今天调试了ciSCo最新出的4503,配的是第四代监控引擎,路由和交换已经不再是分开的,也不是象supervisor III那样的用sess切换的。四代引擎是基于IOS命令的,路由和交换的命令在一起,配置物理接口的地址时费了点劲,进入接口int g1/1后直接输入地址会说不能在第二层配置地址,还应该输入一个命令把这个接口作为第三层接口,就是这个命令耽误点时间,最后还是客户打电话不知道问的哪的人,才是到要输入no switchport命令,把接口不作为交换端口才能配置地址,把接口划到vlan中要在接口配置模式下输入switchport access vlan [vlan ID]。和以前的命令一样。对vlan的命令要进入vlan database中。
  小B:我怎么记得二代以下的才用session命令访问三层模块呢!
  三代的引擎已经是CISCO 的IOS了,所以也一样是不用SESSION命令.
  但是四代引擎多了二层和三层接口的切换,就跟你说的no switchport命令。
  小A:supervisor III要用sess 15登陆到路由模块上。
  小B:不对吧,以前配6509的时候是SUPERVISORII的引擎,用SEESION 15登陆路由模块,上个月配了4006,带SUPERVISORIII的引擎,当时特别土,好找了半天命令,看怎么配置路由模块,后来才发现已经集成到一起了,呵呵
  小A:对对,我说错了,supervisor II是基于sess的,三代是合在一起的。但是传说三代引擎不稳定,是过渡产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中国IT实…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