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路由品牌百为v5000VS锐捷NBR2000G-C

网吧路由大家都觉得哪种品牌好呢?近日在天下网吧论坛,一位天下网吧论坛注册会员提出了这个问题:网吧路由品牌百为v5000VS锐捷NBR2000G-C 哪个更适合网吧呢?问题原摘录如下:
百为 v5000 和 锐捷NBR2000G-C  哪个对网吧更好
用过的朋友分别对  稳定性   功能性   智能性  安全性 上分享一下保贵的经验。

天下网吧论坛会员讨论激烈并且投票了,投票结果如下:

天下网吧老司机的一些意见参考:

1、建议百为的h390不错,新的V5000不如h390或者是V390

2、捷是目前做网吧这块唯一的高端品牌。实际价格要比其他品牌价格高一些。只能说物有所值。

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百为 v5000 和 锐捷NBR2000G-C  哪个对网吧更好
http://bbs.txwb.com/thread-2055334-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