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网吧路由选择之道

2013-11-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赚钱生财的核心在于网络是否畅通,而电信运营商提供网吧IP地址首先要经过网吧路由器,所以保障网吧持续盈利必须要把好网吧路由这一关。目前市面上网吧路由种类很多,面对种类繁多的路由器,我们作为网吧业主该何去何从呢?今天小黎与您简单剖析选择路由的一些注意事项。

      第一,性能强大型。网吧对于路由器的要求就是性能强大,上网速度优越,数据处理能力强大,能够满足这些要求的路由器绝对是极品。

      第二,功能强大型。为了便于维护,一定要兼顾到常用的应用和非常用的应用,此外一定要考虑到兼容性的问题。

      第三,长期稳定型。我们所购买的路由器最好是可以长时间不间断地稳定工作,以免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出现经常断线的情况。

      第四,操作简单型。要求易安装,易配置,易管理,易使用,用户界面友好通俗易懂。

      第五,价格优惠型。俗话说货比三家,在同质的前提下自然选择最优惠的厂商,做性价比最高的投资才是王道。

 

      我相信作为网吧业主只要您按照以上5点来购买适合自己网吧路由器,一定可以将网吧网络做到最好。感谢您阅读。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