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用网络的调试来查验电缆的功能?

2013-11-5网络整理佚名

  当前很多用户对所装置的双绞线不进行认证测试,而是在网络调试进程中进行查验,当网络可以连通时就以为所装置的电缆是及格的。这种做法不只是错误的并且是非常有风险的。那么为什么说不能用网络调试来查验电缆的功能呢?作为网吧网管你要知道,由于网络调试时网络的流量很低,此时用户觉得不到有问题,但当网络流量很高时,就能够呈现很难上网的状况。
  网络调试可以连通并不透露表现该电缆契合装置规范,也不透露表现该电缆在网络正常运转时可以精确无误地任务。别的,当前大局部用户装置的是5类双绞线,运转的网络是10Base-T,然则10Base-T可以运转并不代表100Base-TX也可以运转。因而对装置的电缆能否可以支撑高速旌信号必然要经过有关的认证测试才可以证实其功能,不然,当晋级到高速网时才发现电缆有问题,此时已经不成能或很难进行修复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