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传输速率选择调制解调器

2013-11-5网络整理佚名

      目前大多数网吧都是采用多台计算机共享一个调制解调器接入Intemet的方式,调制解调器的数据传输速率、性能和质量直接影响到网吧中计算机的上网速度。
      选购调制解调器时,首先需要确定是购买外置式,还是内置式。外置式调制解调器安装方便、性能稳定,速度比内置式调制解调器快,工作状态一目了然,比较适合在小中型网吧中使用。
      目前市面上的调制解调器主要有两种数据传输率:33.6kb/s和56kb/s。但在实际使用中,由于电话线路忙/闲程度、所登陆的ISP带宽等因素的影响,实际数据传输速率会大大低于理论上的传输速率,根本达不到33.6kb/s和56kb/s。在网吧上网时,如果传输速率太小,将浪费上网客户的大量时间和金钱,这样的网吧是没有竞争力的,所以一般应该选择数据传输率为56KB/S的调制解调器。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