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推荐的Internet接入方式ISDN

2013-11-5网络整理佚名

      就目前情况来看,各地收取的ISDN初装费和月租费基本是一致的,即初装费执行普通电话标准,月租费执行普通电话标准的1.5一2倍。但在Internet接入费用上,各地的政策却大相径庭,由于ISDN线路提供两个承载信道,当Internet连接速率较快时,自动使用两个信道,而当Internet连接速率较慢时,则自动使用一个信道。有些地区的电信部门采取了较为苛刻的资费政策,即当使用一个信道接人Internet时,按普通电话拨号收取费用;若同时使用两个信道接人Internet时,则按普通电话拨号费用的两倍收取,如果采用该方式收费,则ISDN接人在费用上已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也不利于ISDN技术的推广。许多地方的电信部门已经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对ISDN的Internet接人采取了非常优惠的政策。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网吧ISDN的Internet接人,不同地区所采取的优惠措施并不完全相同。例河南省洛阳市电信分公司对接人网吧的ISDN专线实行上网包月收费,每月每条线仅500元。山东省青岛市电信分公司则实行ISDN包月50元,信息费包月400小时600元的资费标准。至于您的所在地是否对网吧的ISDN接人采取特殊优惠政策,以及优惠到何种程度,还请您咨询当地的电信部门。总之,只要电信部门肯为ISDN提供相应的优惠政策,那么,ISDN实在是值得推荐的Internet接入方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