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述网吧路由的5大功能

2013-11-5网络整理佚名

    1、选择最佳的传输路由网吧路由器涉及到OSI-RM的低三层。当分组到达路由器,先在组合队列中排队,路由器依次从队列中取出分组,查看分组中的目的地址,然后再查路

由表。一般到达目的站点前可能有多条路由网吧路由器应该按某种路由选择策略,从中选择一条最佳的路由,并分组转发出去。
    当网络拓扑法发生变化时,网吧路由器还可以自动调整路由表,并使所选择的路由仍然是最佳的。这一功能还可很好地均衡网络中的信息流量,避免出现网络拥挤的现象。
    2、实现IP、TCP、UDP、ICMP等互联网协议。
    3、流量控制盒差错指示。在网吧路由中具有较大容量的缓冲区,能控制首发双方间的数据流量,使两者间更加配合。而且当分组出现差错时,网吧路由器能够辨认差错并产生

ICMP差错报告必要的差错信息。
    4、分段和重新组装功能。由网吧路由器所连接的多个网络,他们所采用的分组大小可能不同,需要分段和重组。
    5、提供网络管理和系统支持机制。包括存储/上载配置、诊断、升级、状态报告、异常情况报告及控制等。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