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丢钱包 死守4天揪住拾包女

前天傍晚,在南京下关一网吧门前,蹲守了4天的年轻人陈先生抓住一名年轻女子,声称该女子顺手牵羊拿走了他2400元钱。原来,4天前,陈先生在网吧上网,钱包从口袋里掉了出来,被该女子捡到。随后,女子连账也不结,从网吧跑走了。

  当天傍晚6点多,在热河南路一网吧门前,陈先生和一名同伴抓住一名女子,准备将其拉往附近的一个派出所,该女子挣扎不已。据陈先生介绍,4月2日的下午,他到这家网吧上网时,不慎将装有2400元钱的钱包遗失在座位上,发觉后立即返回网吧寻找,钱包已经不见了。随后,陈先生找到网管,调看当时监控录像,有一个女孩子过来上网,正好坐在他先前的那个座位上,但很快就离开了。

  很快,接警的110民警到场。该女子承认她捡到了那个钱包,但捡到时,里面没有钱,然后她就把钱包又放回了原处。但民警调阅网吧录像发现,当天那个座位除了陈先生和该女坐过,根本没人靠近。民警对该女进行说服教育,最终,这名女子终于承认自己拿过钱包,钱也拿走了,但已被她寄回了家。随后,女子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不过,记者了解到,该女子被带到派出所之后,向陈先生写下了欠条,并且通知家人尽快将钱寄还给陈先生。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扬子晚报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