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盾”专治黑网吧

2008-7-7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佚名

规范暑期网吧经营秩序
2008-07-07    来源: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枚 通讯员 柳杨 吴菲)为规范网吧经营秩序,工商部门与相关部门联动,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红盾护蕾”专项执法行动。
  据介绍,此次行动重点查处未经许可擅自违法经营的黑网吧,检查中小学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内是否设立无证经营小网吧,同时,工商、公安、文化等部门还进行联动,对校园周边的电子游戏机、桑拿洗浴、按摩、夜总会、卡拉OK厅、歌舞厅等进行集中整治,以及整治查处以电脑学校、劳动职业技术培训班、电子阅览室、计算机房等名义,变相经营网吧的行为,切实保护好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执法人员提醒市民,若发现黑网吧等不健康文化娱乐场所,可立即拨打12315进行举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