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突然坍塌 两人受伤

2008-1-29姑苏晚报佚名
 
  网吧内的电脑还可以看见
  本报记者 吴子飙

  昨晚9点左右,受大雪重压的影响,甪直淞南村的旋风溜冰场突然发生一起屋顶坍塌事故。当时,在这个内设有桌球房和网吧的溜冰场内,不仅有二三十个溜冰的人,而且还有十几个上网的人,所幸的是,在溜冰场的屋顶由东向西一路快速坍塌之后,仅有两人被坍塌的屋顶压伤。

  五六个年轻人

  20秒滑出险境

  晚上10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包括桌球房和网吧在内,整个溜冰场的屋顶已经完全被大雪所压塌,几名电力抢修工人正在加紧切断电线,以防发生危险。而在警戒线的外面,与众多好奇的围观者相比,几名年轻人立即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的脚上竟然还穿着旱冰鞋,而且穿得都比较单薄。

  “我吓得腿都软了,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跑出来的了!”其中一位女孩看着坍塌的屋顶,仍然心存余悸,她怎么也想不通,就在屋顶塌下来的时候,他们几人还在溜冰场里尽情地溜冰。而站在这名女孩身边的是一名姓田的小伙子,尽管同样经历了这次的生死之劫,但是小田明显镇定多了,随即,他就向记者描述了屋顶塌下来时的情形。

  小田说,晚上9点左右,当时的溜冰场上还有二三十个人,那时他也溜得正兴起,突然头顶上传来“喀啦”一声巨响,着实把他吓了一大跳,他赶紧往上看,发现天花板已经向两边断裂开来,眼看着,天花板就要掉下来了,于是他便拼了命地往外跑,也不顾通道不通道,他直接翻过铁围栏就向北面的小门跑去,可是刚逃到门口,身边就一片漆黑,整个溜冰场的灯全都熄灭了,而紧接着,整个屋顶便全都塌下来了。

  小田略感庆幸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正站在溜冰场的东南角,而除了西北角有个小门外,他顾盼四周,竟然全都是墙壁,尽管自己的脚上还穿着旱冰鞋,但还好自己的反应够快,没到20秒钟就逃了出来。

  来上网的许女士

  “我老公救了大家”

  据记者现场了解,最先发现险情的是一位姓宋的男子,也正是由于他的一声大叫,才惊醒了众多的“网迷”,并救了他们一命,其中也包括了他的妻子许女士。

  “我是被老公硬生生地从网吧里拖出来的,才侥幸逃过一劫。”许女士激动地说,,整个网吧和桌球房里,就她老公正好在闲逛,就她老公发现了危险,而她老公发现屋顶要塌下来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直接冲进网吧里,把她从椅子上拽了起来,然后对着她大声叫喊了一句:“还不走!房子要塌了!”

  许女士说,当时在网吧里上网的十几个人,都戴着耳机,跟她一样,都没有察觉到屋顶要塌下来了,但是他们都发觉了网吧里突然发生的情况,都误以为是有人在打架,所以个个都非常注意这件事,他们没想到,把她从椅子上拽起来的那个人竟然会那样大叫一声,他们这才意识到危险,往北面的小门那边拼了命地逃。

  桌球房承租人

  “幸亏北墙没倒掉!”

  在围观的人群中,记者找到了桌球房的承租人,她向记者讲述了当时惊魂的一幕。

  “幸亏北面的墙没有被压倒,否则我们全都要活埋了。”桌球房的这位承租人告诉记者,当时,雪还在不停地下着,只有网吧和溜冰场里有人,桌球房里倒是没有人,所以闲着无聊,她就坐在柜台那边跟人聊天。突然间,有人便大叫了一声:“还不走!房子要塌了”她这才赶紧抬头看屋顶,发现从东面的溜冰场开始,屋顶正在往下掉。“这时,我才意识到了危险。”这位承租人说,她拼了命地往北面的安全通道跑。

  这位承租人告诉记者,当时,站在柜台的服务员也想往安全通道方向跑,但是从溜冰场和网吧里出来的人,比她逃得还快,而且他们全都挤在一块,站在柜台的服务员只好把逃生的机会让给了别人。“受到柜台的保护,服务员也侥幸安然无恙,但还是被困在了柜台里。”这位承租人说,随后他们几个人冒着生命危险,又赶紧把服务员硬生生地拽了出来。

  另外,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时只有在上网的两名男子反应慢一点,结果被坍塌的屋顶压住,但随后就被人救了出来,并立即被送到直镇人民医院抢救。据医生介绍,这两名男子,一个是头部被压伤,另一个可能有肩部骨折,但是病情都比较稳定,他们是应了病人家属的要求,才将这两名伤者转院治疗的。

原文地址:http://www.szrbs.net/misc/2008-01/28/content_8481762.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