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电竞酒店永劫无间卡顿故障一例,电竞酒店服务器这个设置很重要

故障现象:

昨天笔者的微信上一个朋友说他家亲戚的电竞酒店玩永劫无间很卡顿。还拍了永劫无间卡顿的视频:

视频中可以看出,该电竞酒店客户机玩游戏是卡顿非常严重!可以说是「卡帧」了,卡成「PPT」了。这肯定是不正常的。

故障分析过程:

根据其卡顿现象分析,流畅的时候画面很正常,不像是显卡配置低或者显卡驱动问题。显卡这块基本可以排除。

1、排查该电竞酒店的网络是否异常了?或者这台客户机的网络异常?比如1000M变成了100M?

2、该电竞酒店客户机配置太低?

3、是否开机后第一次进入永劫无间游戏?部分网络和服务器磁盘配置低首次进入会卡。

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把焦点还是放在服务器网络或者磁盘上。

第二天早上得知这个问题已经解决,问题原因和解决方法是:

有人把游戏放机械硬盘而没有放入SSD硬盘导致。

最后总结:

永劫无间对磁盘读写性能要求还是蛮高的。所以游戏还是要放入SSD硬盘,最好是性能比较高的企业级SSD硬盘。

说点题外话:电竞酒店系统也是一种无盘系统,无盘系统除了要求服务器硬盘读写性能外,网络性能要求也高。目前可以用2.5G方案代替升级原来的纯1G网络方案。具体电竞酒店服务器,网络配置可以加QQ:1175525021咨询和探讨!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