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11人网吧内吸烟被拘留

2011-12-10工人日报丛民

本报讯(记者丛民)近日,山东省新泰市警方对在网吧内上网时抽烟的李某等11人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据了解,在日前由新泰市消防大队联合公安派出所对辖区网吧进行的消防安全检查中,检查人员在对新泰市快乐网吧、深蓝网吧检查时发现,李某、杨某等11人在明知网吧内禁止吸烟的情况下公然吸烟,严重危害公共安全。依据《消防法》相关法规,执法人员分别给予李某、杨某等11人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作者:丛民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丛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