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价上涨烟台网吧却降价 上网每小时五角

2008-7-2齐鲁晚报佚名

烟台大众网7月2日讯  近期电价的上涨,使得网吧经营成本增加了不少。但是由于大多数学生都在备战期末考试,网吧生意处于淡季。在走访中记者看到,不少网吧为保本经营,纷纷降价,有些网吧干脆赔本赚吆喝。
  
    7月1日,记者在烟台市区胜利路上看到,某网吧打出了“会员上网5毛钱”的宣传横幅。网吧女收银员告诉记者,现在办一张会员卡需要交10块钱的工本费,办卡需拿本人身份证,另外再交钱充值上网,会员上网5毛钱一小时。记者发现,网吧里约有150台机器,三分之二的座位空着。网吧里灯光昏暗,角落里的立式空调也没有开放。
  
    据烟台市区迎祥路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吧老板介绍,网吧在日常运营中,除了房租、配置电脑等固定投资以外,花费的大头就是电费、人员开支以及硬件的损耗。由于网吧的流动性比较大,一般网吧都会24小时开着电脑,这部分电费算下来,其实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一两个小时开着不用,浪费很多电。现在是学生备战期末考试的时候,网吧生意处于淡季。因此大部分网吧都会降价吸引人气。上机率越高,单位成本越低。但是,他同时表示,现在电价涨得这么快,网吧的成本增加了不少,即使降价,也不会低于每小时5毛钱的底线了,机器配置高房租贵的网吧,5毛钱一小时肯定赔本。柴叶

齐鲁晚报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