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区重拳取缔无证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青岛日报 时间:2008-7-8 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 添加到百度搜藏搜藏]

  本报讯  为确保奥帆赛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四方区近期开展了无证网吧专项整治行动。由文化、工商、公安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下发了取缔无证网吧通告,并对辖区内的无证网吧进行了摸底排查。在一个月时间内,通过暗访等形式每天监控无证无照网吧,掌握动态,确定集中行动对象。

  昨日下午,四方区组织文化、工商、公安、城管四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整治无证网吧。联合执法队在对位于鞍山一路的花瓣雨网吧和位于人民路的彩红网吧进行集中行动时,发现两网吧内均有大量的未成年人在上网,执法人员当场将107台电脑依法查扣,门头予以拆卸。           (杨晓星  齐玉峰)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 姓 名 :* (必填项)
  • E-mail: QQ:
  • 评 分 :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 评论内容: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