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解决电竞酒店系统不能启动的故障,黑屏界面提示:TFTP open timeout故障

故障现象:

客户机开机卡TFTP界面,TFTP open timeout故障

PXE- E32 :TFTP open timeout

PXE-MOF : Exitng PXE ROM .

Reboot and Se lect proper Boot device 

or Insert BootMedia in selected Boot device and press a key_

故障分析:

这个是天下网吧老注册用户了,一直使用天下网吧提供的电竞酒店系统教程和工具自行安装的电竞酒店系统,而且一直比较稳定好用。

只是今天出现这个故障,跟此txwber沟通时,对方称:「有台电脑先前是可以引导系统的,后来系统卡了,我从起一下以后就不能引导了」

根据这个现场天下网吧技术组分析,因为是使用中突然卡掉了,怀疑IP冲突了,应该是电竞酒店还有其他DHCP服务器(比如无线WIFI路由),此时有手机连到wifi并自动获取到IP,这个IP跟电竞酒店客户机的IP一样导致冲突!

解决方法:

临时让顾客在电竞酒店系统服务端控制台手动修改此台客户机的IP地址,然后重新启动客户机,故障解决。

天下总结:

上面的解决电竞酒店客户机卡机启动不了的故障方法其实是临时方法,根本原因还是需要2个DHCP服务器独立开来,你管你的IP我管我的IP,所以建议,在Wifi路由上的DHCP指定IP段,指定的IP段跟电竞酒店系统服务端里面的客户机IP地址段不要有任何冲突,比如你电竞酒店客户机IP地址设置的是1921.68.1.1到192.168.1.100,那么Wifi路由里设置DHCPIP段范围就从192.168.1.101或者更后面的IP地址开始。这样Wifi路由那边获取到的IP就不会再跟电竞酒店电脑客户端有冲突了!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