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酒店系统桌面添加图标方法,自定义电竞酒店系统桌面图标教程

问题提出:

需要在电竞酒店房间电脑的桌面上添加一个自定义的图标。

解决方法

以马蹄更新电竞酒店系统、网吧系统为例,操作方法如下:

电竞酒店系统服务器上桌面双击「马蹄更新控制台」->客户机管理->选择客户机(可以多选)->点更多操作->设置客户机系统桌面

选择要添加的目标区域后,点添加:

如果是添加默认的系统自带的功能图标,点选「类别与工具」页,如果要添加资源中心下载的、自带的一些资源,点选「资源」页,如果想自定义一个图标到桌面,可以点选「自定义」页:

添加好后点确定!客户机重启下试试效果!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