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酒店服务器系统哪个强?个人推荐Windows2019

电竞酒店的服务器要求稳定,几个月不关机最好。

影响电竞酒店服务器的稳定主要有2个方面,一个是硬件一个是软件。

硬件方面如电源,主板,内存等,今天不讨论硬件,咱们今天讨论软件方面。

软件方面主要就是服务器系统的稳定性了。

这里推荐Windows 2019服务器系统吧,微软打造的服务器专用系统,可以最大性能的利用好各种资源,比如内存!Windows 2019对系统内存的利用可谓优化到了极致。稳定性和安全性也是Windows 2019的一大亮点。

如果你的电竞酒店要升级服务器系统,不妨试试Windows 2019,整理了一下来自做网吧维护大佬收集的一些网吧服务器系统(用在电竞酒店服务器上一样OK,不BBQ):


Windows 2019  数据中心服务器版-网吧专用优化版


Windows 2016  数据中心服务器版-网吧专用优化版


Windows 2012   数据中心服务器版-网吧专用优化版


Windows 2008  位数据中心版网吧专用服务器版


Windows 2003  服务器专用优化版


以上就是电竞酒店服务器系统哪个强?个人推荐Windows2019的全部内容,如果你的电竞酒店有任何问题,可以使用天下网吧小程序进入到电竞酒店板块发布交流的!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