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电竞酒店爱奇艺网吧特权有什么内容?怎么申请?

爱奇艺网吧特权目前拥有的一些特权内容:


爱奇艺网吧影视特权申请方法:
首先大家需要联系爱奇艺官方客服,您可添加爱奇艺网吧特权官方微信公众号:iqiyiwbtq 进行网吧特权了解,提交爱奇艺网吧特权申请,具体开通流程:

1. 有合作意向的网吧联系所属区域的对应专员,询问合作相关事宜

2. 确定购买后与专员联系,签订《爱奇艺网吧特权》的合作合同

3. 将合同寄至爱奇艺北京总部审核,审核时间为1-3个工作日

4. 网吧按合同约定金额打款至对公账户

5. 网吧向爱奇艺提供MAC地址

6. 爱奇艺为网吧开通爱奇艺网吧特权的后台账号

7. 爱奇艺在软件后台添加该网吧

8. 网吧需将营业执照电子档给到爱奇艺进行审核

9. 爱奇艺为网吧机器部署客户端

10.网吧服务器运行gw-updater

11.网吧把pc-updater 给客户机做开机调用

12.代理后台绑定mac地址

13.爱奇艺网吧特权安装成功

14.爱奇艺为网吧提供全套宣传物料的电子版

15.网吧铺设宣传物料并拍照反馈


如果你的网吧或者电竞酒店需要开通爱奇艺网吧特权,建议大家搜索关注「爱奇艺网吧特权」官方的微信公众号直接进行申请。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