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社会环境 争创文明网吧

2008-7-17长江网佚名
7月11日,湖北省文明委在武汉召开电视电话会,安排部署2008年湖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暑期集中行动”。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和省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责任单位的负责同志在武汉参加主会场会议。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工商局等部门就各自承担的任务在会上进行了安排部署。全省各市(州)、神农架林区在分会场听取了会议精神后,分别对今年“暑期集中行动”作了动员部署。

 

 

2008年湖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暑期集中行动”电视电话会

 

  今年“暑期集中行动”的主题是“净化社会环境,争创文明网吧”。通过开展出版物市场、学生课业负担、校园周边环境、网吧整治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使未成年人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进一步优化,学生暑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省文明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严管重查、疏堵结合”的方针,着力清理危害学生身心健康的精神垃圾,严厉查处非法出版物;认真清理中小学生暑期课业情况,坚决取消不合理的课业负担;清理整顿校园两百米以内的网吧、电子游戏厅、录相厅、歌舞厅、卡拉OK厅、迪吧、按摩洗脚屋、性用品商店等;组织一次全面的网吧大检查,严厉查处黑网吧和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开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组织“小道德模范”和“现代少年形象大使”评选表彰和向抗震救灾英雄少年学习活动,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精神生活。在今年的“暑期集中行动”中,各地将分别评选“十佳网吧”,省文明委也将首次命名一批“省级文明网吧”。

 

 

参会代表

  据了解,这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下发以来,湖北省文明委组织开展的第五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暑期集中行动”。前四年的“暑期集中行动”对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成为我省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有力抓手。在今年省委召开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被评为湖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大品牌之一。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江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