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开展网吧专项整治 严管重罚接纳未成年人网吧

2008-6-28汕头日报佚名

  本报讯(记者李岱娜)从本月起至11月30日,我市将开展为期半年的网吧专项整治,坚决取缔黑网吧,严厉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力争使全市网吧经营秩序实现明显好转。昨天上午,我市召开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全市网吧整治专项行动的具体工作。副市长郭大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将由文化、工商、公安、电信、教育、财政、文明办、综治办、团委等单位组成网吧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统一组织、协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按照统一部署,整治工作将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属地管理原则,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重点整治潮阳区、潮南区、澄海区以及农村、“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文化行政部门要以禁止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为重点,坚持严管重罚,加大为违法经营行为的处罚力度,对累计2次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或者一次接纳3名以上未成年人,要责令15天以上停业整顿;对累计3次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或者一次接纳8名以上未成年人或在规定营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的,要坚决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同时,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对黑网吧露头就打,依法没收黑网吧经营的违法所得及其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专业工具。对以“电子竞技俱乐部(馆)”、电脑服务部、劳动职业技能培训等名义变相经营网吧的,依法予以取缔。对严重违法的案件,有关部门要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电信管理部门将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互联网接入服务进行监管。
 
摘自《汕头日报》
                                  2008-6-28   

转载页面:http://www.dahuawang.com/localnews/showlocal.asp?no=105952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汕头日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