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城石角一网吧发生火灾

2008-3-20清远日报佚名

昨日中午12时左右,清城区石角镇一网吧游戏厅内突然发生火灾,大火迅速在室内燃烧,浓烟滚滚,火灾发生后,正在室内上网玩游戏的人快速逃出,并拨打119报警。
  火灾发生后,数分钟内消防队员赶来用水罐车灭火,经过紧张扑救,大火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只是烧毁了网吧内多台游戏机和电脑设备,目前,起火原因正调查之中。

记者 李作描 摄影报道

 


  

转载地址:http://www.qyrb.com/20080320/zhxw/200803200079.asp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清远日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