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执法 遭遇店主网吧电脑争夺战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昨天,酒仙桥工商所处理一家黑网吧时,女店主与工商人员展开电脑“争夺战”,在工商人员搬出电脑的同时,女店主把电脑往屋里搬。

  下午,执法人员暂扣崔各庄乡一黑网吧的电脑,把电脑机箱逐一搬到屋外时,两名中年妇女冲进屋把电脑往回搬,并与执法人员大吵,展开了电脑“争夺大战”,执法人员往外搬,她们往里搬。一名女店主一屁股坐在电脑机箱上,大喊“我看谁能搬走!”执法人员最终将8台电脑暂扣。本报记者王俭摄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谢斌鑫 陈维义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