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天下电竞 >> 正文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S12半决赛落地亚特兰大

天下网吧消息,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S12半决赛落地亚特兰大

英雄联盟赛事发布公告,2022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将在美国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州立农业球馆举办。作为NBA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主场,州立农业球馆伫立于亚特兰大市中心。

本次半决赛原本定于多伦多丰业银行体育馆举办,但由于全球疫情的关系,许多赛区队伍的国际旅行安排受到了影响。因此,拳头游戏决定更改比赛举办地。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