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新圩四家赌博机和网吧经营点被查处

2008-12-25厦门广电网佚名
昨天中午,翔安新圩工商、公安联手突击查处了4家违规经营赌博机和网吧的窝点。
    
    两家违规经营赌博机的窝点就隐藏在东寮村两处民宅里,为了逃避检查,窝点大门紧锁,只留下一个小门招揽生意,看到执法人员来了,经营者立即走掉了,连桌上的钱和游戏币都没有拿走。工商人员说,这些赌博机窝点都设在工厂附近,主要是吸引一些外来打工人员来玩。赌博机都非常廉价,一台也就四、五百块,但骗起你的钱来却没有商量,因为这些机器内部的程序都是设定好的,一旦你投钱进去一定是有去无回。现场新圩工商、公安共查扣了9台赌博机。
    
    随后执法人员又对院西村一处无证经营的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网吧经营者非常狡猾,不仅在自己经营的场所外安装了4个探头,而且还用电子锁把门,虽然公安部门请来了开锁专家来,但由于房间门被反锁没能打开。在这栋出租房的二楼我们发现,每个房间里都拉了网线,工商部门说,根据他们暗访这些房间里起码藏着20台电脑。
    
    (新圩工商执法人员 张炳辉)单单那个门(锁)他装了三层。据那个开锁匠说,那个门,那个锁一把是七八百块。然后它是感应的,人一到,它自动就关上。
    
    就在执法人员离开不久,工商人员接到举报,这家无证经营网吧正在把电脑偷偷搬走,于是新圩工商和公安部门杀了个回马枪,再次来到这里检查,这次其中的一个房间门是打开了,但电脑却被搬走了。
    
    随后检查的这家网吧也是藏在一个出租房里,网吧经营者为了掩人耳目,特地把电脑分散在几个房间里。新圩工商人员要求经营者立即关停接受调查。
    
    记者江山、李海、实习生卢锦报道。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厦门广电网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