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电竞行业 >> 正文

吉林黑客租下网吧作案盗走260万元

2008-6-4福建之窗佚名
福州新闻网讯 于某等人去年成立了自己的游戏工作室,但觉得挣钱太少。今年3月,他们用软件技术入侵福州某网游公司计算机系统,盗取价值260余万元的网游虚拟货币。案发不到一个月,于某等人落网。日前,鼓楼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捕于某3人。

  于某、李某和王某在北京一家电脑学校毕业后,在各地当游戏代练。去年10月,3人在吉林成立了一家游戏工作室,买了一批电脑,招了一些员工。工作室靠游戏代练、贩卖游戏币等方法挣钱,于某等人总觉得赚得太慢,就四处寻找轻松赚钱的方法。

  去年底,于某通过网络联系上了一个“黑客高手”,并获得了一种软件。他们选择好准备攻击的网游公司以后,用假身份证申请了3张银行卡。

  今年3月9日晚,于某等3人带着一些员工,租下一家网吧,打开十几台电脑。由于某负责教授员工使用软件,李某和王某负责监督员工干活。

  他们入侵某网游公司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后,每人每次操作软件盗取几百元游戏币。就这样,于某等人带领员工从当晚一直干到次日凌晨, 共盗取了价值100多万元的游戏币。

  3月底,于某又用同样方法,再次盗取了价值几十万元的游戏币。盗窃成功后,于某等人就在互联网上打折变卖游戏币,获得巨额收入。

  今年4月初,于某等人准备再次盗取游戏币,因网游公司已经发现网游充值数据异常,采取了措施,于某等人才没有得逞。

  4月2日,网游公司经检查,发现公司共被盗取价值260余万元的游戏币,遂向福州警方报案。4月28日警方在吉林市将于某等人抓获。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通讯员 党建军)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福建之窗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