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高考失利 躲网吧治疗受伤心灵

2009-7-22天下网盟TxWm.Com

   高考考砸了,泰州小伙刘某在7月1日晚离家出走到南京,躲在建邺区南湖一家网吧半个月时间,所幸被热心市民发现并联系了其父母。昨天中午,父母知道消息后赶到南京,将儿子接回了家。

  昨天2时20分,家住建邺区茶南小区的许老汉打完牌后回家,在南湖边的一家网吧门口,发现一名小伙子蹲在地上哭泣。许老汉好意上前关心他,几句话一问,他大吃了一惊。原来,这个小伙子姓刘,今年19岁,老家在泰州,是今年的高考生,7月1日晚上从泰州离家出走到南京,躲在网吧里已经有半个多月时间了,从家里偷来的600元钱都花光了,目前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晚上也不知道去哪里,于是就蹲在网吧门口哭泣。

  小刘表示,他高考只考出了310分,距离本二分数线还差16分,“根据平时成绩,我最起码能考上本一。没想到考得这么差,连本二都上不了。7月1日上午,我看到考上本科的同学都在学校忙着填志愿,心里很难过,晚上就没有回家,偷了妈妈口袋里的600元,离家出走到南京,一直呆在网吧里玩游戏。时间越长,我越不敢回家,渐渐地钱就花光了。”许老汉听说这一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并找了一家旅馆安排小刘住下。一开始,小刘死活不愿意说出父母的电话,他害怕父亲会打他。在民警耐心劝说下,小刘打消了疑虑,民警刚联系上小刘的父亲,对方就在电话里哭了起来:“我们都以为他出事了,真是急死了,他奶奶急出病来住进了医院。”昨天中午,小刘的父母赶到南京,将儿子领回了家,对许老汉再三表示感谢。小刘同意跟父母回家,他打算复读一年明年再考。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 作者:TxWm.Co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