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电竞酒店整体方案:电竞酒店房间一般用的是什么配置?服务器又是什么配置呢?

电竞酒店服务器配置方案

首先咱们说说电竞酒店的服务器配置方案吧,一般电竞酒店房间数20-30个,房间电脑总数加起来在30-80左右。

电竞酒店服务器配置一般是推荐下面的配机方案的。

服务器配置,40-80台电脑的

(需要服务器台数:1)

CPU Intel E3 1200 v5 以上 主板 服务器专用主板(华硕P10S-V/4L)
内存 32G DDR4 网卡 独立万兆网卡
系统盘 1TB企业级机械硬盘 热门游戏 240G 企业级 SSD
普通游戏 2TB企业级机械硬盘 回写盘 120G 企业级 SSD *2
方案综述 全新架构的Intel至强E3,四核八线程带来极速稳定处理性能。独立万兆主干,增强服务器负载能力。32G内存的充足缓存空间,大幅提高游戏启动速度。240G固态游戏盘,提升热门游戏体验。两块120G固态回写盘保证无盘系统高速稳定运行。


电竞酒店客户机配置方案

240HZ刷新率专业电竞显示器 

3070/3070ti显卡 

AMD5600X CPU /i5 10代 /i7 10代 

32G内存

510/560主板

电竞酒店网络方案

专业网吧路由

48口千兆交换机,带2个10G网口

如果需要2.5G/万兆网络方案另外再配置相关模块。


电竞酒店硬件、网络、系统一体化技术支持可以联系QQ:1175525021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