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网吧集中管理方案图

针对网吧电脑在使用中面临的防盗、噪音、散热、占用空间等问题,跃威推出了NE3150C网吧电脑延长器的解决方案

跃威解决方案

内、外网隔离

连接和功能

跃威NE3150C网吧电脑延长器由两部分组成,一个发送器,插在电脑主板的PCIe插槽上;一个接收器,放在显示器旁,发送器和接收器之间用网线连接,距离可达50米。

通过这根网线,NE3150C网吧电脑延长器可以把电脑的主机和用户控制台设备(如显示器、声音、麦克风、摄像头、USB、键盘鼠标、开机复位按钮)分开,延长距离50米。网吧就可以把电脑主机集中放置在带锁的机架上或者机房里。用户无法直接接触到电脑主机。

有效提升网吧管理效率

使用网吧电脑延长器,主机集中放置后,可以有效解决网吧电脑的防盗、防损等问题,降低网吧运营成本。

使用网吧电脑延长器后,电脑主机和用户控制台(显示、键鼠等)之间的对应关系可以通过改变网线的连接,而迅速地改变,便于网吧根据电脑升级速度、用户喜好的变化、和游戏包场等情况,随时改变网吧分区,提高网吧管理效率。

改善网吧客户体验

电脑主机从用户身边移开后,用户空间加大,而且将网吧电脑集中放置到单独的机房后,更能显著降低电脑噪音,减少电脑发热,改善网吧人多嘈杂、空气浑浊的形象,提升网吧档次。

数字显示信号DVI(HDMI)延长传输,完美图像显示

NE3150C延长的是DVI(HDMI)接口的数字显示信号,并且在延长过程中没有对显卡输出的信号进行压缩、编码操作,没有传输延迟和图像损失,支持1920x1080的显示分辨率,可以完美支持大屏幕液晶显示器。

安装布署简单

NE3150C网吧电脑延长器体积小巧,可以用螺钉固定在用户桌面,安装布署很简单。

兼容性强

纯硬件实现,无需安装额外驱动程序,支持Windows 7、Vista、XP、2000、Linux、MacOS

 
网吧电脑延长器组网示意图
可选用的产品列表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