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iis7设置脚本执行权限

iis7设置脚本执行权限
在IIS6.0中,对于站点每个文件夹,我们都可以在其属性对话框中将执行权限设置为无,当程序对文件夹

有写入权限时,这个设置非常有用,它能防止用户上传脚本文件(.asp,.aspx)到服务器并运行: IIS7也

有这样的功能,但设置方法不太一样,

步骤如下:

①.单击选择需要设置权限的文件夹,在右边视图中双击打开"处理程序映射":

②.在右键菜单中选择"编辑功能权限..."

③.只钩选"读取"权限,确定后设置完成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