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解决方案:无盘网吧摄像头驱动安装!

65782">

  无盘网吧为网吧省钱不少,不过也会跟网吧的某些驱动软件的安装带来麻烦,网吧摄像头驱动的安装就有些麻烦,下面笔者来介绍一下无盘网吧摄像头驱动安装的解决方案,同时也适合其他网吧驱动的安装。

分离安装法

  分离安装法是无盘网络网吧摄像头驱动安装最最保险的办法,同是也适合其他一些驱动软件的安装,唯一缺点是麻烦一些,但是可以保证驱动能够百分之百安装成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首先准备一台有盘xp,在有盘上面装好摄像头,win2003也可以。然后装好驱动程序,我们需要用到一个免费的工具软件,驱动精灵。功能很强大,很方便分离驱动的工具,用它把硬件设备的驱动剥离下来。

  安装驱动精灵后,找到设备管理器里面的Inmage Device,就是指数码影像设备,点开左边的加号,出现下级菜单,在里面找到摄像头驱动,在前面勾选,然后点击下面的“备份”,开始备份,就可以把驱动剥离出来,默认保存的位置在d:\mydrivers。

  接下来,把这些文件拷贝到服务器上的d:\system\windows\system,d:\system\windows\inf和d:\system\windows\system32\Drivers三个目录下面就可以了。现在可以测试客户机是否可用,应该是每台机器都可以用,否则就是安装的过程中出了问题。安装成功后,不断每台机器都可以用,机器无需启动就可以使用摄像头驱动了。

解包安装法

  对于某些本身驱动就是散开的摄像头,可以用解包安装的办法。首先直接把驱动盘中间带有的inf文件夹下面的所有文件或者把你所能找到的inf文件全部复制到d:\system\windows\system,d:\system\windows\inf,把所有的文件全部拷贝在d:\system\windows\system和d:\system\windows\system32\drivers,接下来客户机插上摄像头就可以用了。这种办法有个缺点,不一定每种驱动可以采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