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游戏管理 >> 正文

网吧红警2、星际、帝国、罗马、英雄无敌3等游戏局域网联机图文教程

这几款经典的局域网游戏很多网吧顾客还是有需要怀旧一下的,今天再翻出来跟大家说就是因为天下网吧注意到很多网吧目前在找这么一个教程。所以借花献佛分享出来:

一、红色警戒2

xp系统游戏启动前会自动安装ipx协议并且修改内部网络号;

XP系统:

系统开超级安装过ipx协议可能导致无法联机;改用游戏自带的自解压安装IPX可以解决。

如过有出现这种问题的用户需要开超级卸载ipx协议重启客户机,使用游戏自带的自解压程序来安装ipx或者不安装游戏启动前会自动安装;

WIN7、Win10,Win11系统:

默认使用wsock32.dll文件来实现联机,选择win7联机模式后是无法在浩方等对战平台上联机的,删除游戏目录下wsock32.dll文件即可;该模式其实也可以在xp系统下使用。

二、星际争霸

xp系统下可以选择ipx或者udp联机,win7、win10网吧系统下选择udp联机

三、帝国时代罗马复兴 

xp系统下选择多人游戏后联机类别选ipx或者tcp/ip均可正常联机;

win7和win10系统选多人游戏后选择第三种winsock(tcp/ip)连接类别联机即可

四、英雄无敌3

xp系统下选择ipx或者tcp/ip联机均可,win7和win10系统选择tcp/ip联机。

以上就是网吧红警2、星际、帝国、罗马、英雄无敌3等游戏局域网联机图文教程的全部内容,如果问题还没解决,建议大家打开天下网吧小程序发布一个主题描述你的情况,会有很多天下网吧哥们帮你解决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