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游戏管理 >> 正文

解决网吧里用WeGame启动LOL闪退故障一例

故障现象:

网吧里客户机启动LOL时立马闪退,界面一闪就没了。

正所谓的英雄联盟闪退问题。

如下图:

解决方案

和网吧网管说关掉各种网吧营销工具再启动试试看。问题解决。

结论分析:

个人觉得是因为部分网吧营销软件的抓取LOL窗口功能跟WeGame的一些防护功能有冲突,把网吧营销工具视为「非法」软件,为保护LOL运行环境而自动关闭LOL客户端。

以上为「解决网吧里用WeGame启动LOL闪退故障一例」全部内容,希望下次大家有碰到可以少走些弯路

当然,LOL闪退的原因多种多样,这个肯定不是唯一的原因,如果你发现有其他类似的问题没有解决的话,你可以搜索天下网吧小程序发布一个新主题问问大伙,如果你碰到同类问题而你解决了的话,更希望你能分享你的解决方法给大伙,让本来就比较苦逼的网吧技术,网维人员能够少走解决LOL各种问题的弯路!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