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游戏管理 >> 正文

艾泰助力溧水县鑫牛商贸摆脱网络困惑

需求分析:

     鑫牛商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及研究开发的新型公司。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实行人性化管理,力求推动国内现货行业的发展。

     该公司原来使用知名厂商的接入设备,内网有台LINUX服务器提供WEB服务。现在其内网又增加了一台LINUX服务器提供WEB服务,于是又向运营商申请了一个IP,(现状是一根网通光纤给了两个网段的IP)。但是原有的接入设备无法实现两台LINUX服务器分别对应两个IP的功能,鑫牛商贸试用了好几款网络设备,都无法实现公司需求的功能。几天反复测试,严重影响了企业的正常运营,损失数万。

通过上述需求我们可以发现,因为用户原有的路由设备不能满足用户的需要而使用户在短短的几天内,损失了数万;如果用户在未来的日子里还是找不到相应的解决办法,那损失是可想而知的。可能目前有众多的企业都有着这样那样的网络需求无法满足的问题,只是网络,不该成为用户业务的瓶颈!问题,交给艾泰科技!

 

方案描述:

       当鑫牛商贸找到艾泰科技南京办的时,工程师根据客户需求给出如下解决方案

网通分配一根网线,上面分别两个IP,且各自网关不一样,诸如此类的分配使许多设备力不从心,而HiPER系列宽带安全则不然。艾泰科技在设计NAT时就深入挖掘用户需求,所以HiPER系列宽带安全的产品支持多种映射方式,就象广告语所云:“总有一款适合你!”

鑫牛商贸网络需求的,是ONE2ONE映射,该功能可使某台内网PC,直接可以通过公网IP访问。通过HiPER 2511NB宽带路由网关,艾泰工程师帮他们做了2ONE2ONE映射,分别用2个外网的IP指向内网2LINUX服务器,这样在远端网络的用户可以通过公网IP直接访问该内网PC

不仅如此,该企业还需要实现上网控制,QQMSNIM软件是否需要被禁止,WEB服务的使用,EMAIL的收发限制,禁止P2P等;并且在企业中实现不同IP不同的带宽限制。针对上述需求HiPER完全可以应付自如,一键封专门针对病毒,MSNQQP2P。完善的带宽控制和用户个性化配置则能实现不同的IP不同的速率,简单专业的DDoS攻击防御则能将内网遭受的针对路由的攻击损害降到最低。

实用的远程管理功能,方便其总公司对分部网络进行远程管理。

 

设备介绍

HiPER 2511NB智能宽带路由器/宽带网关是一款专为小型企业、学校、网吧等机构接入Internet设计的宽带接入产品。HiPER 2511NB使用艾泰科技自主研发的ReOS网络操作系统,除具备智能NAT、防火墙、带宽管理、IP/MAC绑定、业务管理等宽带路由器常见的功能之外,还具备性价比高、安全性强、配置简单实用等突出特点,尤为一叹的是,它还提供了类似WINDOS风格的自动更新功能。

拓扑图:

 

 

实施结果:

     通过HiPER系列宽带安全网关配置的解决方案,保障了其网络的正常运行,帮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