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游戏管理 >> 正文

千兆+VPN满足企业内部高速传输数据的需求

前言:

随着网络技术的日新月异,许多网管人员发现,百兆组网方式越来越不能满足当前内部网络的需要。尤其在中大型机构的内部网络中,当进行大数据量访问时,经常发现百兆组网方式已不能满足需求,构建千兆网络架构的概念逐渐流行。

千兆路由设备推荐:

近日中国宽带安全网关生产商——艾泰科技推出两款,具备5个千兆LAN口的路由设备,HiPER 4210G千兆高速智能宽带路由器/宽带网关HiPER 4240GWAN千兆高速智能宽带路由器/宽带网关。它们秉承艾泰科技一贯的安全、稳定、快速的产品特点,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强烈的关注。

HiPER 4210G千兆高速智能宽带路由器/宽带网关

 

面向对象:中小型网吧、企业等机构

产品特点:具有5个千兆LAN口和1个百兆WAN

HiPER 4240GWAN千兆高速智能宽带路由器/宽带网关

 

面向对象:大中型网吧、大中型企业等机构

产品特点:具有5个千兆LAN口和4个百兆WAN口。

意义:5个千兆LAN口的设计,极大的满足了网吧、企业等机构内部高速传输数据的需求,使得局域网用户对内部服务器的大量访问不再成为瓶颈。而HiPER 4240G5个千兆LAN+4WAN口的架构,相对于其它厂家的4个千兆LAN+2个百兆WAN口的架构,其以相差不大的价格多提供了2WAN口,对消费者极具吸引力。

产品详细具体规格如下:

 

 

HiPER 4210G

HiPER 4240G

颜色

黑色

黑色

端口

LAN

5个交换式RJ-45端口

5个交换式RJ-45端口

WAN

4RJ-45端口

4RJ-45端口

CPU

Intel IXP 533M

Intel IXP 533M

FLASH

4M

4M

内存

32M

32M

尺寸(长、宽、高)

440mm×224mm×44mm 19英寸标准机架型)

440mm×224mm×44mm

19英寸标准机架型)

带机量(台)

100-300

300-700

 

  

千兆+VPN 配置介绍

千兆+VPN的解决方案主要面向对内部传输数据要求高的企业、网吧,下面以艾泰的HiPER 4210GHiPER 4240G为例介绍。

安全性方面:

ReOS 6.0提供一套完整的针对ARP欺骗攻击、端口扫描、DoS/DDoS攻击、冲击波/震荡波病毒等攻击的解决方案。通过在配置界面上以勾选的方式来方式抑制上述攻击行为,大大方便了网络管理人员,增强了网络的安全性能。

 

HiPER 4210GHiPER 4240G提供了5个千兆LAN口,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可以针对这5LAN口进行不同的使用。如可以启用硬件端口镜像功能、启用LAN口的VLAN功能、启用端口的带宽限制、启用端口的广播风暴过滤功能、针对不同的端口进行更详细的参数设定等等。

 

 

 

 

网络管理方面:

ReOS软件内置了一键封QQ/MSN/P2P下载,一键限制迅雷下载,一键绑定网络内部所有IP/MAC地址的功能,并实时更新策略库,保证在第一时间100%成功阻截;可针对单个用户进行个性化配置,如为单个用户限定不同带宽、不同的最大NAT会话数限制、不同的使用QQ/MSN/P2P的权限等。

 

 

 

 

同时,HiPER 4210GHiPER 4240G支持VPN功能,支持IPSecL2TP以及PPTP三种VPN协议,它们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结合使用;允许一方或双方动态VPN接入,可实现网关到网关、远程拨号等多种形式的VPN IPSec VPN支持自动IKE和手动密钥,支持ESP/AH协议、3DES/DES/AES加密算法、SHA1/MD5认证算法,支持主模式和野蛮模式,支持抗重播、NAT穿透。

除此之外,ReOS内网诊断维护功能之强大,可以说在路由器市场上是处于领先位置。新版的ReOS软件在原有诊断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CPU、内存、NAT会话柱状图的显示方式、增加了对外网攻击的诊断功能,增加了实时显示当前内网PC所占用的带宽,增加了根据不同条件(如最大下载、最大上传、最大广播包等)进行筛选排序功能,增加了页面搜索的功能,可以帮助网管最快的找到自己的配置信息;除此之外,在页面的细节化方面做了很大幅度的修改,如点击任一IP地址/MAC地址即跳转到该IP地址/MAC地址的详细的外网访问记录页面等等。强大的内网诊断功能帮助网管员更快、更准确地定位网络异常,进而采取有效措施排除,极大地提高了维护效率。

 

(查看当前的用户统计信息)

 

(查看当前每个接口的流量)

 

(查看当前每个IP地址的上传/下载速率)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