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某部队数话同传无线网络建设方案


  方案需求
  
  某部队数话同传无线网络系统是自有专网,系统因其应用的特殊性,要求建立自己的专网,并尽力用无线、有线多种手段实现相互备份和补充。对通信系统的要求是能承载多种业务的传输,其中,最基本的是话音业务及计算机数据。要建立一个长距离端对端的无线链路,需要经过多级的中继,这要求无线系统要有良好的传输能力。由于话音系统对线路延时的敏感性,要求无线电台和路由器的总延时必须符合话音的要求。另外,因为还有其它综合业务的传输,对无线传输系统的带宽要求大于64Kbps。
  
  设备选择
  
  正是基于上述这几方面的要求,该方案选择了美国MDS公司的LEDR高速数传电台与VANGUARD路由器共同搭建数话同传网络。在这个数话同传无线网方案中使用了如下网络产品:
  
  1. LEDR高速数传电台
  

 


  LEDR系列点对点高速微波电台是美国MDS公司出品的为公众电信和专用部门提供的点对点、全双工、低造价的无线数字宽带链接设备。LEDR产品包括S系列与F系列,其中MDS 400S、900S、1400S属于S系列,分别工作于400MHz、800MHz、1500MHz频段,在25~200KHz带宽信道内数据传输率可达64~768Kbps。400F、1400F为F系列,在带宽0.5~2MHz信道内可传输1×E1~4×E1。这类产品是标准的电信级传输设备,可适用于任何需要高速通信链路的应用领域。
  
  LEDR其独特先进的数字调制技术(高效调制32QAM、16QAM、QPSK/扩频)的使得无线带宽传输可以在传统的窄带调制频段得以实现,克服了高频段无线数据通信产品传输距离与绕射能力的限制,并且提高了灵敏度。
  
  LEDR系列产品具有很多独特功能,譬如提供勤务通道(用于LEDR站点间设置和服务需要)、9600bps数据服务通道、本地或远程监视、I/O告警和 10Base-T 以太网连接。产品提供EIA-530数据接口标准,用电缆连接接口可以转换成v.35标准,或通过接口插板复接成T1/E1接口。所有的LEDR系列电台输出功率为1瓦,可内置或外接双工器。提供1+1热备份或者1+0热保护。前向纠错(FEC)交织和自适应均衡,前面板状态指示,本地或远程诊断,8个报警提示,内嵌SNMP网络管理系统,也可用外加的NMS管理软件即可监视电台。
  
  LEDR微波电台主要应用于:点对点、大跨度电信链路(如本地及郊区电话互联),蜂窝系统(如GSM)基站链接最后一公里接入链路,高速Internet网接入,数字通信专用网,话音数据图象复接后,共用信道链接。
  
  2.VANGUARD路由器
  
  Vanguard公司原是美国摩托罗拉多媒体网络部(MND),它致力于综合因特网、数据网络工程和软件开发。Vanguard公司将行业网络引入数据接入和语音/数据集成的崭新领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将数据,话音和图象业务集成的网络解决方案,降低用户开销,提高工作效率。Vanguard系列包含有丰富的协议库和应用包,可以满足各种规模的分支机构对更高吞吐量的需求,能使他们高效地连接站点,传送串行、以太网、令牌环网局域网和多媒体流量。
  
  (1)VANGUARD6435和VANGUARD6455
  

 


  Vanguard 6435 和6455 是具有技术革新性、多业务、基于 RISC 处理器的产品。它们是多处理器硬件体系结构,使用一个尖端的 PowerPC RISC 处理器以及三个附加的通信处理器。这些处理器与不同功能的半导体一起,使该体系结构成为分支节点类产品中最佳性能的体系结构。 另外, Vanguard的 “Vanguard Applications WareTM体系结构”为串行应用、局域网协议和多媒体流量提供更快的应答和更低的延迟。Vanguard 6400 产品非常适合于利用多个模拟/数字专线、帧中继、ISDN、X.25 和 Nx64K 信道化或 T1/E1 服务集的中远程分支机构。传真、Remote VUTM视频、帧中继分组语音和 IP 分组语音可以通过专用或公共帧中继链路与数据流量相结合,同时仍然保持语音和视频质量。Vauguard 6400 产品可以提供包括数据加密标准(DES)、三重 DES 密钥交换和专用密钥管理模式,对 VPN 应用至关重要的敏感数据安全性和机密性提供保证。 Vanguard 6435 和 6455支持多种丰富业务的增强子卡,以满足当今的多业务需求的需要,并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在用户网络扩展时提供经济有效的新业务功能,满足您对的局域网和广域网方面高宽带应用的不断增加的需求。为现今最流行的“三网合一”需求提供最优秀的解决方案。子卡插槽支持 100BaseT、ATM 和 ADSL 等高性能的增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