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思科推出新型光传输解决方案


  针对网络边缘,思科推出了Cisco ONS 15310-CL SONET多服务平台,并同时进一步增强了Cisco ONS 15302和Cisco ONS 15305 SDH 多服务客户接入平台的能力。
  
  加州圣何塞,思科系统公司最近推出新的改进型边缘、城域和核心多服务光传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更加经济有效地配置、监控和管理从边缘到核心的各种新型服务和现有服务。客户将受益于核心网络的端到端运营商以太网功能,更高的语音服务密度、带宽灵活性和交换功能。
  
  针对网络边缘,思科推出了Cisco ONS 15310-CL SONET多服务平台,并同时进一步增强了Cisco ONS 15302和Cisco ONS 15305 SDH 多服务客户接入平台的能力。对于城域网络,Cisco ONS 15454多服务供应平台(MSPP)添加了新的运营商以太网功能和高密度DS-3解决方案。对于核心网络,思科添加了一款新的“任何服务、任何端口(Any Service Any Port)”线路卡,它可以为Cisco ONS 15600多服务交换平台(MSSP)提供多种软件可选择的带宽和协议选项,以及更快的带宽交换功能。
  
  利用Cisco ONS 15310-CL,同步光网(SONET)客户现在无需重新设计或者中断整个网络,就可以部署多种新型服务,例如专线和交换以太网服务。这些服务可以支持链路带宽调整机制(LCAS)、虚级联(VCAT)和通用成帧规程(GFP)。这种外型小巧的单机架单元平台可以与现有的Cisco ONS 15454 SONET MSPP 进行互操作,从而使得它成为一个非常经济的网络边缘解决方案,并且适用于远程终端或者位于客户地点的应用。对于同步数字结构(SDH)网络,增强的Cisco ONS 15302和Cisco ONS 15305平台现在可以支持专线和交换以太网服务。这些边缘平台采用了独特的设计,能够兼容现有的Cisco ONS 15454 SDH MSPP基础设施。与所有的思科光传输产品一样,这些新的增强型接入平台可以通过思科传输管理器进行管理,并且支持远程访问和配置,从而简化了网络的管理和监控。
  
  “我们在网络中采用了思科光传输交换产品,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我们高效地、经济地为企业客户提供新型服务。”US Signal的总裁Barry Raterink表示。“例如,利用Cisco ONS 15310-CL,我们不需要‘彻底改造’现有的传输网络,也不需要建设一个重叠网络,因为它能够兼容我们现有的、基于Cisco ONS 15454的城域网。这让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展接入网络的功能,为客户提供多种新型服务,例如专线和交换以太网服务,从而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收入。同时,我们还可以获得思科在网络管理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有力支持。另外,利用Cisco ONS 15454和Cisco ONS 15600的最新改进,US Signal将获得一个经济有效、高密度的DS-3接口解决方案和一个用于路由器WAN连接的通道化接口。”
  
  Cisco ONS 15454 MSPP的改进包括添加了一个支持LCAS、VCAT和GFP的新型运营商以太网(CE)系列线路卡,以及多个新型高密度DS-3线路卡。CE系列线路卡将帮助运营商从同一个平台提供经过优化的数据服务。高密度DS-3线路卡将帮助客户更加有效地提供TDM服务,节约端接成本和物理空间,为其他新型服务留出更多的插槽。
  
  一款针对Cisco ONS 15600 MSSP的新型“任何服务、任何端口”(ASAP)线路卡将提高该产品的传输灵活性。这个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小型可插拔(SPF)光纤接口,扩展现有的OC-48和OC-192接口,为电信运营商的核心网络添加基于OC-3、OC-12和GFP的千兆位以太网带宽灵活性。通过使用这些带有可插拔光纤的多速率光传输线路卡,客户能够进一步降低前期成本。除此以外,因为这种光纤可以扩充系统容量,客户能够提高多服务效率和降低资本成本。与Cisco ONS 15600 MSSP目前使用的交叉连接卡相比,新的Cisco ONS 15600 MSSP 单插槽交叉连接(SSXC)卡速度更快,功耗更低。这款SSXC 让客户可以透明地降低SONET/SDH的开销,支持超过32个双光纤双向线路交换环网。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