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24端口快速以太网交换机单芯片解决方案


  高集成度,高性价比
  和小尺寸的最佳组合,是中小型企业的理想选择
  日前,美国博通公司在北京发布了业界首颗集成百兆PHY的24端口快速以太网(FE)单芯片交换机。该器件上集成了24端口100M 物理层设备(PHY)和2端口1000M 媒体接入控制器(MAC),定位于中小型企业(SMB)网络市场。目前可以提供样片 。博通公司的这项最新解决方案旨在取代现有的多芯片解决方案,同时可以充分利用和保护已有的公共软件平台,以期实现高性能、低成本的完整的局域网(LAN)交换解决方案。该芯片的问世可使中小企业(SMB)客户降低成本,减少线路板面积,简化设计并加速产品上市。
  
  技术开发成本是中小型企业(SMB)客户十分敏感的问题。随着网络在企业中的地位日趋重要,网络的部署和维护也日趋复杂。中小型企业(SMB)客户和最终用户不得不面临的这样的问题:在不增加IT预算的同时,其网络能够提供更多功能,同时还要有更好的性能。Broadcom? BCM5324单片解决方案旨在取代当前市场上典型的三片或四片解决方案。同时,它还提供了完整的二层管理特性, 如对中小型企业(SMB)客户至关重要的VoIP业务的支持。器件的减少带来的是成本的下降,线路板面积的减少以及设计的简化。Broadcom? BCM5324在客户可承受的价格上集成了一个高性能交换机所需要的所有构件。
  
  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产品线经理彼得·牛顿(Peter Newton)说:"博通长期以来一直是中小型企业以太网交换机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以用户可承受的价格向中小型(SMB)企业客户提供具有更高性能、更多功能和管理性能更好的设备,于是保持了Netgear在中小型企业网络市场的领导地位。借助于博通等公司的半导体技术,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将继续使中小型企业的IT经理和最终用户以更高的效率和有效的成本控制来完成他们的任务。"
  
  BCM5324是业界首颗集成24端口百兆PHY的快速以太网(FE)交换机。该芯片采用了0.13微米CMOS制造工艺,不仅降低了功耗,同时集成度更高,性能更好。
  
  作为博通下一代ROBOswitch?交换机系列中的一员,BCM5324支持管理型2层交换机需要的全部特性。BCM5324的设计建立在被通信行业广泛验证的第七代以太网交换机设计上,集成了24端口的10/100M MAC和10/100M PHY以及两个端口的1000M以太网MAC,开创了本行业的先河。BCM5324支持24个100M桌面用户,千兆以太网(GbE)端口可与文件服务器连接或千兆链路上行。这将使24 FE + 2 GE配置成为中小型企业网络部署最流行的配置。
  
  博通公司中小型企业(SMB)交换机业务资深总监朱景尧先生(George Chu)说:"博通的新型BCM5324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并超过中小企业客户对更高的端口密度、更好的性能、更多的功能、减少线路板面积和降低总成本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这种无以伦比的集成水平加上智能型管理特征,证明了博通公司向中小型企业市场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并不断降低成本过程中的持续技术领先地位和所做的有力承诺。"
  
  高度集成的全功能和智能型交换机
  博通的BCM5324 24端口快速以太网(FE)交换机包括24个全双工10BASE-T/100BASE-TX快速以太网(FE)铜缆接收器。每个接收器均执行3、4、5类非屏蔽双绞线(UTP)电缆上的10BASE-T以太网和5类非屏蔽双绞线(UTP)上的所有物理层接口功能。此外,BCM5324有两个GMII/RGMII/TBI接口提供柔性10/100/1000BASE-TX/FX连接。它的无阻塞交换机结构完全支持24个快速以太网(FE)端口和2个千兆以太网(GbE)端口上行链路。在2.5v and 1.2v时, 设备的功耗小于3.5w瓦。
  
  BCM5324的片上包缓存和控制存储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毋需配置任何外部存储器。BCM5324每个端口最多支持4个增强型QoS队列,是IP电话(VoIP),
  
  视频流和数据通信等实时多媒体应用的理想选择。BCM5324提供了丰富的二层管理特性,如控制用户接入的端口认证功能(IEEE 802.1x),用于聚合流量的双标记功能和先进的线缆诊断功能。
  
  BCM5324支持Web-Smart技术,这使得设备易于管理和定位故障;支持PoE特性来支持无线局域网和IP电话。Web-Smart技术为用户提供基于Web的简单友好的用户界面,使对成本十分敏感的中小型企业(SMB)IT经理和最终用户通过该界面进行系统配置,执行诊断功能等,而无需部署现场维护人员,也不会导致网络业务中断。
  
  通用的软件API最大限度地减少设计工作
  除通过获得新的能力外,博通公司的客户通过博通的企业级交换产品线和中小型企业(SMB)交换机产品线采用的公共软件架构,应用成熟的博通交换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