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酒店方案 >> 正文

32寸一体机玩天下网吧论坛

 

哈,32寸的一体机,一进网吧就能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所以,网吧用一体机还是挺划算的。显示器和主机的机箱放一起了,节省了不少空间,那些麻烦的走线也没有了,感觉就是爽!

今天用32寸的一体机玩转一下天下网吧论坛,拍几张照,不敢独享发上来





(原本以为用久了,这个地方会发热得厉害,事实证明,没这回事)



更多图图请点击:

http://www.txwb.com/Article/help/wbpj/cppc/201503/270037.html
用了她就爱上她-32寸网吧一体机评测 >>产品评测>>网吧天下>>天下网吧

招商:

如果你对本款一体机有任何兴趣加盟代理请联系QQ:1175525021,电话:18950388428
天下网吧打造的,印有天下网吧LOGO的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