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拆机揭秘:飞鱼星VF16信号王五大内幕

  飞鱼星VF16信号王在京东限量首发100台,受到广大用户的热议。不少人好奇,VF16的价格比普通路由器更贵,它和普通路由器到底有什么不同呢,用户多花的钱到底买到了哪些东西?下面我们就将VF16拆开,揭秘其“惊人内幕”,从元件级剖析其内部结构,让大家自己来评判飞鱼星信号王VF16!

真材实料,VF16优于普通路由的“五大内幕”

内幕1:主板比普通路由器大得多,性能更强
  飞鱼星路由器不善于做表面文章,而是更注重其内在品质,因此对于各种元器件的要求都非常高,其中最明显的就是:VF16的主板比普通路由器大得多。这意味着VF16的处理性能更加强大。


VF16信号王(右)和其他品牌路由器主板大小对比,明显更大

内幕2:专用天线磁环,提供优质的无线信号
  飞鱼星VF16通过两根5dBi增益天线发送无线信号,同时在主板和天线的连接线上装有磁环。磁环可以过滤信号噪声,保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无线信号。


VF16的磁环部分,过滤信号噪声

内幕3:独立电源变压器模块,功能强大更好用
  区别于一般路由器的单一变压器模块,飞鱼星VF16采用多变压器模块组,其优点在于各个电源变压器独立工作,其中一个发生故障不影响其他模块正常运行。比如LAN1口电源变压器坏掉了,那么就只是分管这个变压器的LAN口不能工作,不影响其他LAN口正常上网。普通的路由器通常采用单一的变压器模块。这种模块用料少,线路连接简单,价格便宜,一旦坏掉后,会让所有的LAN口全部中断,让整个路由器丧失工作能力。


VF16主板带有独立电源变压器

内幕4:高强度树脂接口,经久耐用
  网线接口时常需要拔插,考虑可能存在损坏的问题,VF16采用了高强度的树脂接口,强度是一般塑料的9倍,理论上可承受10000次的拔插,经久耐用。而一般路由器的接口处采用的是普通塑料,强度低,容易损坏,而且一旦损坏后,该零件几乎不可能购买到,路由器的有线功能也基本丧失。


高强度树脂接口

内幕5:外挂PA,信号覆盖范围更广
  飞鱼星VF16采用外挂式整合功率放大器,其优点为功率强劲,信号覆盖范围广。VF16信号理论覆盖面积可达一个足球场大小!全面强劲的信号强度让人上网无忧。不少用户可能会担心“功率这么强,辐射很大”,其实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飞鱼星所有无线路由产品的辐射均严格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最大辐射量不足手机的1/20,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VF16三大特点,全面满足家庭网络

  一、5倍信号增强
  信号王VF16(www.adslr.com)针对家庭网络信号不稳,经常掉线的问题,特采用2支高增益全向大天线,信号增强5倍,同时在无线信号覆盖和穿透性方面也有出色表现,即使是在复式、跃层的大户型使用,也能保证信号全面覆盖,在任何一个房间都能流畅上网,没有盲点。此外,信号王VF16更注重健康与安全,硬件开关可一键关闭无线收发,符合IEEE 802.11 b/g/n标准,300Mbps无线速率,WPA-PSK/WPA2-PSK高强度加密,防止蹭网。

  二、健康上网管控
  信号王VF16带有可升级网址库,简单设置即可把网络上的不良信息、不良网站完全屏蔽,为孩子创造一个绿色健康的上网环境。此外,还可智能控制孩子每天累计上网的时长和允许其上网的时间段,防止孩子沉迷网络,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信号王VF16是您的最佳选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

  三、智能网速分配
  信号王VF16采用独创的新一代智能网速分配技术,无需设置,就可以智能判断各项上网活动所需的带宽,从而自动、合理分配网速,多台电脑同一时间进行p2p下载、网络游戏、看电影都互不干扰,非常流畅,让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尽情享受上网的乐趣。

  怎么样,看了VF16内部结构后,大家对它是不是有了更多的了解,飞鱼星表示,VF16采用优质材料及元器件,将货真价实的品质提供给消费者,目的就是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上网体验!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