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旗舰网吧中国行 AMD与盛天携手助力行业发展

67167">

  随着一年一度的暑假到来,网吧行业再次迎来了稳定而持续的用户高峰,特别是一些硬件装备高端且环境优雅的网吧更容易获得用户青睐。就在今年7月初我们获得消息,网吧产业链联中芯片与服务巨头AMD也在今年暑期带来了新的行动,AMD与国内著名的网游服务平台盛天易游正在开展“旗舰网吧中国行”活动,这一活动将惠及那些辛勤耕耘的网吧主,同时也通过示范旗舰店提升中国网吧整体运营质量。

 
易游官网上线了本次活动的专题页面

  “AMD携手盛天旗舰网吧中国行”是一次遍布全国1-3线城市大型网吧的选秀评奖活动。这次活动的初衷是推动网吧事业发展,打造行业样板明星,活动将在全国选出20家颇具代表性的“AMD易游联合网吧旗舰店”,被选中的网吧将获赠一台高端网吧服务器网吧门头装修补助、现金及Q币等众多奖励。

  本次活动对于参与评选的网吧提出了比较严格的要求,首先网吧规模要大于100台PC客户端,同时这些机器必须使用AMD平台;其次网吧需要在城市繁华路段,并且具备较高的上座率。不过从活动目前的进展情况来看,满足这些条件的网吧是非常庞大的一个群体,他们毫无疑问代表了中国网吧的坚实力量。

 
来自吉林省的网吧正在申请旗舰网吧资格

  在AMD与盛天易游向全国网吧发出参与邀请之后,来自吉林省松原市的网民部落-e网辉旋旗舰店迅速回应了这一活动。我们了解到该网吧地处松原市江北居民聚集地,周边学校、商场、餐饮、娱乐比较集中,属于江北网吧集中地段。仅该样板网吧附近300米就有4家网吧营业,并且此网吧为新装修,投入资金较大,具备一定影响力。在硬件配置方面,这家网吧拥有Athlon X2 250客户端80台,Athlon X4 640客户端84台,Athlon X4 905E客户端36台,推土机FX-4100高端台式机16台,可以说是AMD硬件阵营的忠实支持者。在网吧负责人曹先生上报信息之后,AMD正在研究授予这家网吧一台价值上万元的AMD曙光网吧服务器A420r-g,并正在视情况做出更多奖励。

  作为硬件更新周期较短的行业,网吧在这几年间突飞猛进的发展获得了业界众多厂商的关注,芯片厂商AMD也从2010年开始向行业提供从产品到管理协作,再到资金链布局这三个方面的系统服务。AMD针对网吧市场提供了全套完整的体系支持,使得网吧业主在合作的时候完全可以尽情发挥。本次“AMD携手盛天旗舰网吧中国行”是AMD网吧产业链布局中的重要一步,越来越多的网吧正在享受到AMD从产品到服务的多层次支持。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