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暖暖相伴 买金士顿笔记本内存送火红对杯

60782">

  又是一年岁末到,红红火火真热闹,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何不借此机会,为你心爱的本本换上大容量的金士顿内存呢?而且现在买金士顿ValueRAM笔记本内存2GB或以上容量还可以获得精美火红对杯一组哦。

  

1

  本次活动即日起到2009年12月20日结束,全国范围内的金士顿正品放心店均可参加,快来点击这里看看离你最近的正品放心店在哪里

  爱机内存大升级 火红好礼拿不停

  此次买内存送红杯活动是金士顿在岁末进行的一次真情回馈消费者的活动,旨在让消费者在为自己的爱机升级时能得到更多的实惠。

  金士顿大容量ValueRAM笔记本内存,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旗下的一款面向主流大众消费者,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所有金士顿ValueRAM笔记本内存均在出厂前进行严格检测,确保具有出色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并且,金士顿ValueRAM笔记本内存享有终身保固、全球联保以及免费技术支持。

  2

  明眼鉴真伪 防伪有高招

  有的朋友不能前往金士顿全国正品放心店购买产品,那么怎样确保自己买到的是正品行货呢?在这里,笔者教你几个防伪高招。首先是短信防伪,在金士顿内存的标签上可以找到类似3543365-0399769之类的SN号码,在这个号码前面加上M(比如M3543365-0399769),然后用短信发到0212 333 0345,很快就能得到官方的短信回复,告诉你这是不是真货。不光内存,闪存类(比如U盘、手机卡等)产品也可以用类似的方法来验证,只不过SN号码前面改为加F就可以(Flash的意思)。此外,在金士顿官网也特别设立了验证真伪的页面,消费者在登陆金士顿官网后,点击一分钟“一分钟辨真伪”按钮即可进行官网真假验证。

  当然,拨打正品维权热线,金士顿分别为固话用户设立800-820-7655,手机用户400-820-7655;作为消费者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真伪的最直接的渠道;此外,发送照片验真伪也颇受消费者的青睐,您只需拍摄金士顿产品清晰照片并发送至金士顿博客 www.kingstonblog.com.cn 火眼金睛版块即可验证真伪。关于金士顿官方的几种防伪方法,还可以访问金士顿Blog看看最全面最详细的介绍。

  尽管金士顿ValueRAM笔记本内存为面对最广泛消费者的通用产品,其品质和业内声誉同样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这些产品不仅享受着金士顿的终身保固的售后服务,产品使用过程中任何问题都能得到厂商的免费技术支持。正是具备了行业领袖的实力,金士顿“终身保固”的承诺才能二十多年不变坚持至今。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