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千兆HiPER提升温州瓯斯达电器信息化经营

随着千兆以太网络产品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用户开始使用千兆以太网络作为内部网络连接的主要方式,以解决局域网用户对内部服务器大量访问时所造成的问题。

 

客户背景

温州瓯斯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为轻工联合会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家庭卫生制品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是生产电热蚊香器,电热芳香器系列及电动挥发器系列产品的专业公司。几年来公司本着团结,求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和追求专业打造高品质,高品位产品的质量理念,先后自行设计,开发出造型高雅,美观,实用的电热蚊香器等系列产品,品种达五十余种以OEMODM形式为国内外各大蚊香、气雾剂、日化公司定牌、贴牌生产。

 

网络环境与需求

  

温州瓯斯达电器的公司高层,不仅需要随时了解每天货品销售情况,更要实时掌握公司庞大的资金运作情况、库存情况以及普通员工在新老公司共享各种办公软件、财务、ERP数据。基于以上的公司状况,温州瓯斯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较早建立了内部网络来进行公司管理与处理业务。公司原有的一套产品管理系统,因考虑到公司数据传输的安全性与保密性,只能在内部网络运用,而温州瓯斯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目前分为新厂和老厂。
  通过反复考察,结合代理商推荐,该公司选用艾泰科技的HiPER 4210GWAN口千兆高速智能宽带路由器/VPN宽带网关。

方案概述

公司总部(老厂)放置一台高性能的HiPER 4210G 千兆产品,保证数据的实时传输。根据实际需要,新厂采用以前原来的某品牌带路由器ADSL方式接入。这样新厂通过VPN可以和老厂联系,交换数据,共享某办公软件、ERP服务器。另外,由于员工可能在家或出差在外时依然需要办公,则也采用HiPER IPSec 客户端接入,可满足移动用户随时随地实现移动办公。HiPER 千兆产品系列集VPNNAT、防火墙和流量控制为一体。它具备高效的加密算法、优化的硬件设计和简单易用的管理界面,方便的部署到网络中。
  1、公司总部(老厂):在总部Internet接入口处采用高性能的HiPER 4210G千兆产品作为接入服务端。

HiPER 4210G千兆产品有如下特色:

① 普通PC客户端无法实现使用IPSec加密方式拨入VPN,艾泰科技独立研发出HiPER IPSec客户端软件供远程用户安装在Windows2000/XP系列操作系统上,在普通PC上实现IPSec加密方式拨入VPN,免费提供安全度极高的隧道建立方式。

HiPER VPN安全网关是专为互联网应用开发的整合式VPN安全网关,具备HiPER系列一贯的强劲转发能力、多条线路负载均衡及备份、全面的内网管理、CBT算法控制带宽、强悍的内网监控功能,集VPNNAT、防火墙和流量控制等功能为一体。

③ 使用新版本ReOS™高效率的网络操作系统并采用了高性能的处理器。高效的ReOS™软件结合处理器的高性能,使得HiPER系列在吞吐量上达到极致。

通过硬件实现加密算法,可完美处理大中型企业的数量极多的VPN接入,安全性极高的加密/解密算法保障数据安全传输。

灵活的VPN功能,支持IPSecL2TP/PPTPVPN隧道的配置。

 

 同时采用HiPER千兆产品构建的千兆VPN网络有以下几个特点:

①     经济,用户只需要一次性支付设备费用和每个月支付电信的宽带接入费用就可以以极低的代价实现各地分支的互联,使用时间越久节省的费用就越可观。

②      安全,尤其是采用IPSec方式的VPN进行各地分支互联,这种VPN方式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极高的安全性,它采用IP认证标头(Authentication Header; AH)以及IP封装安全装载(Encapsulating Security Payload; ESP)VPN隧道和数据进行安全认证和数据加密。IP AH提供数据的完整性和认证,但不包括机密性,而IP ESP原则上只提供机密性,但也可在ESP Header中采用适当的算法及模式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并认证,对用户的数据进行最大程度的保护。而采用L2TP/PPTP方式的VPN则从一定程度上也确保数据在公共网络上的安全传输。

③      快速,由于VPN是架构在宽带接入的基础之上的,VPN在理论上可以接近达到用户本身的宽带接入的极限值。所以用户的接入带宽越快,VPN速度就越快。  

2、移动办公用户:也采用HiPER IPSec客户端接入,采用IPSec/PPTP/L2TP协议接入数据中心,可支持CDMA/GPRS等无线移动接入,员工即使在乘坐车船的途中,也可随时随地实现移动办公。

网络拓扑图

 

 

实施效果
  采用HiPER 4210G千兆系列产品作为VPN系统的运用设备之后,大大提升了企业管理系统的效率及安全性,方便新厂、移动用户与老厂的业务沟通。同时HiPER 4210G千兆系列产品具备很强的NAT功能,MAC地址绑定功能,个性化配置以及流量管理功能,简化了公司的内网管理和上网控制。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温州瓯斯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对HiPER 4210G千兆系列产品得到认可,作出了安全、快速、稳定、强大的评定。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