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盘方案 >> 正文

泉州两所学校无盘网络教室方案一例

新近接到一个项目,泉州某两所职业学校要进行网络教室的外包,老板在网上找到我,谈妥后接连进行了项目的实施。很久没有做这种学校的项目了,要求教学、上网游戏两不误。凭着十几年的网络和无盘实施经验,本着为老板节省经费的宗旨,最后决定:游戏,采用免费的锐起网吧无盘系统;教学,采用顺网独立版。做成批处理,做了上课、上网瞬间切换。为了让学生上网能够流畅,体验好。服务器与网络设备也不能太差,所以权衡再三后,决定采用了性价比极高的,K2-MAC服务器和路由器、万兆交换机成套设备,为无盘系统及网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哈哈,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也不能苦学生啊!
       下面上图吧!

硬件部分:
    
八盘位热拔插,超微双万兆服务器

本帖隐藏的内容

 
第一间学校机柜图
    
学生机图一
    
学生上网图
    
第二间学校机柜
    
第二间学生机
    
呵呵,亮点来了,教师机显示器还是个大屁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