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无盘方案 >> 正文

HiPER 2511VF助力锦江之星网络建设

  企业背景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系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锦江国际集团的子公司,是经营管理中国经济型连锁旅馆“锦江之星”的专业公司。公司创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7297万元。“锦江之星”为上海市著名商标,是中国经济型连锁旅馆的驰名品牌。 锦江之星以“清洁质优、经济舒适、安全便捷” 为服务宗旨,深受广大经济型旅游和商务人士的喜爱。中国订房联盟为成员单位,提供全国锦江之星预订服务。

  用户需求
  锦江之星拥有众多的连锁旅馆,而诸多连锁门店和出差员工都需要能够异地访问公司内部网络;相对成本来说,DDN专线和长话费的Modem相对较贵,利用HiPER的VPN功能来实现各连锁门店的相互连接则能更好的节约成本。同时HiPER系列VPN安全网关所拥有的防火墙、管理、共享上网功能使企业不必再购买相关的设备,有效制约了成本的加大。

  解决方案

  每家锦江之星旅馆均采用HiPER 2511VF作为VPN客户端向2个服务端各发起一条VPN隧道,用与连接锦江之星旅馆的网络和花木网管以及联谊大厦的网络,实现各门店网络的内部通讯。
  由于锦江之星旅馆绝大部分门店均只有一条互联网接入线路,已经使用了其他品牌的路由器接入,启用了NAT,作为客房部分上网之用。出于运营成本考虑,并没有为VPN申请一条单独的互联网接入线路,而是将VPN客户端HiPER 2511VF连接办公网络接在接入路由器之后再连接IPSec VPN。基于这个特点,在连接IPSec VPN的时候,艾泰科技采用了NAT穿透(采用UDP 500封装)技术,IPSec采用野蛮模式连接两个服务端,数据传输采用了DES加密技术。少量有独立互联网接入线路的门店也采用了和上述门店相同的技术。
  因在HiPER 2511VF的WAN口启用了防火墙,所以各锦江之星旅馆客房网络和办公网络都是隔离的,保障了办公网络的安全。为保证各门店的条理性,根据要求各门店配置了DHCP服务和访问控制列表。

  艾泰科技同时提供了完备的售后服务
  1. 专人负责 7*13小时(9:00-22:00)工作时间内电话支持
  2. 公布2人小组的工程师手机,用于工作以外的时间的服务。
  3. 按照锦江之星提供的安装信息,四个工作日内产品邮寄至指定地点、指定人员。
  4. 紧急故障服务,立刻到达故障地点维护
  5. 备件服务
  6. 免费的软件升级和修正
  7. 每月一次的现场化、维护

  实施效果
  锦江之星的诸多门店通过HiPER 2511VF作为客户端形成了一个VPN网络。HiPER系列VPN安全网关的防火墙和带宽管理功能可以保障企业内部网络及数据不受外界的侵扰,并实现内部网络的带宽管理。采用VPN将中心点与分支点互连,使分支点的数据能实时的传送到中心点处理,也使管理人员能及时了解分支的运营状况,从而作出相应的决策。不仅提高了企业的响应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